【总有一些感动 让我们坚持下去】50只口罩,100%感动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3-19

318日上午800,扬州市鸿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运河壹号公馆管理处全体员工正在小区门口列队开晨会, 61101室业主陈狄斯先生骑着电动车经过门口停了下来,本以为他要向物业报修或求助,没想到他却从电动车上拿出来50只医用口罩塞到项目经理手上。

陈先生说,自春节前疫情发生以来,我们看到小区全体物业工作人员放弃春节休假,每天加班加点奋战在小区抗疫工作的第一线,他们真的很不容易!他们为了做好小区疫情防控工作,顾不上家庭、顾不上自身危险。保安要24小时对小区进出人员测量体温、扫码进出或登记,保洁要每天要对小区的所有公共部位进行消毒,管理人员每天也要加班加点,既要做消毒防控工作,又要做门岗管控的事情,这一切我们都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给他们带点口罩,表达一下对物业人员的谢意。

运河壹号馆管理处负责人表示,管理处的保安、保洁等一线工作人员最近确实很辛苦,他们每天在小区按照疫情防控部门的要求严格履行职责,将病毒挡在了门外,将安全留在了小区。但这是他们应该做的事情,没有想到这些好心的正能量业主们却记在了心里,并给我们送来了口罩,真心的想说:“50只口罩,100%感动”(扬州市鸿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张井群)

135d26888f7b3549d0d76d2814f8e13


——扬州市物业管理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