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通物业】组织项目客服人员开展业务培训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9-26

为全面提升公司品牌质量,打造出一支高效、高素质、专业化的人员队伍,恒通物业一直加强对在岗职工物业管理知识的系统培训工作,422日,在蓝湾国际三楼会议室,恒通物业开展了“客户服务指导手册”主题培训,公司总经理助理、办公室主任朱凯担任主讲人。


此次培训总计30余人参加,全部都是来自于各项目的客服人员。下午200,培训正式开始,此次培训总共分为两个板块,一是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剖析在平时工作时容易遇到的一些问题,并且结合实际案例讲解比如《江苏省物业管理服务收费办法》、《扬州市住宅物业管理办法》、《侵权责任法》等等专业条款;以及关于公共能耗费、地源热泵费等费用的构成以及如何收取等等;二是对授课内容进行一次现场考核,以检验培训效果,考试的时候只见大家埋头认真答题,培训效果初显,可见之前也是认真听了课,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会议室内静悄悄,没有一丝交头接耳,只听见大家的笔落在纸上“沙沙作响”,考核结束后现场阅卷,然后朱总就大家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归纳和总结。


培训很快接近尾声,朱总告诉大家,培训之后要善于总结,因为总结是一种很好的思考问题的办法,吉德林法则就是把问题清楚的写下,就已经解决一半,所以大家在平时的工作中一定要注意痕迹化、及时性,遇到问题冷静思考。在座的参培人员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加领悟到了专业知识在平时工作中的重要性,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企业的良性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同时,恒通物业将继续以培训为抓手,进一步完善培训机制,扩大培训范围,全面提升员工的整体素质。(江苏恒通不动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00426144212



——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