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涛物业】知行合一抓学习 凝心聚力谋发展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9-26

  近日,爱涛物业在管的各项目管理处陆续发起“春训”。他们在“严、新、实”上下功夫,在品牌理念、服务品质上做文章,以讲促学、以学促提,理论知识学习与实践大练兵有机结合,不仅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水平,还使得“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在全公司蔚然成风。

  春训训什么?怎么训?为实现精准培训、落实工作推进,爱涛物业结合2020年度企业重点工作,迅速部署,董事长岳峻高度重视本次春训方案设计,逐个环节逐个点敲定活动方案,力求靶向辅导,突出针对性和专业性;在形式上有的放矢、不拘一格,采用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的方式,确保春训不走    过场、不流于形式,确保在强化理论学习的同时,优化知识结构、强化服务意识。

  严字当头,规定动作不走样。按照公司开展春训工作的要求,各项目管理处迅速行动,召开动员会,阐明春训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早做好春训各项准备工作。春训活动开始后,严格培训期间的各项纪律规定和学习要求,及时全面地完成了规定学习任务,切实做到全员培训、全面学习、整体提升。

  “新”上用功,丰富载体求提升。紧密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各项目管理处创新培训形式,丰富学习载体,确保培训活动精准有效。广泛开展了主任、主管带头“领学”、优秀员工主动“讲学”活动。

  “实”上增效,知行合一谋发展。坚持扎实务实、工学合一,立足钻研岗位技能,深化成果转化,使春训效果务求实效。本次春训活动边讲边学、学练结合,促进参训人员对相关内容的消化、理解和掌握,确保全体员工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技能,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物业服务。

   兵秣马孟春日,扬帆奋进当此时。春训已打响发令枪、吹响集结号。爱涛物业将以春训活动为契机,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筑牢员工教育阵地、夯实本职工作基础、强化队伍建设,以团队的高质量引领发展的高质量,推动爱涛物业各项工作再创新高!(爱涛物业 潘文飞)

  部分项目处春训风采:

微信图片_202004261442122

微信图片_202004261442123

微信图片_202004261442127


——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