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物业】组织一线人员开展安全培训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9-26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安全意识,提升职工应急处置能力,417日上午,城建物业公司总部分别组织京杭融园小区、文昌百汇营运部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

上午7点半,商户还没开始营业,文昌百汇街区内就已经有一排整齐有序的安保人员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进行站姿、礼仪和治安防暴训练。

而在京杭融园小区内,公司邀请了消防维保单位的专家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详细介绍了日常防火检查内容、防火检查目的、组织形式及火灾报警系统组成等知识;对小区消防控制室、消防外加压泵房、室内消火栓等、安全设施设备使用方式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并组织员工逐一进行灭火演练。

安全工作永无止境,公司总部上下将始终坚守安全红线和底线,不断增强安全工作责任,夯实一线安全管理基础,提高安全工作技能,为顺利开展公司各项工作筑牢安全防线!(扬州市城建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微信图片_20200506203321微信图片_202005062033211_看图王


——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