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各会员单位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集中宣讲活动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5-14

    为进一步提升物业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根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集中宣讲“春风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扬建安〔202015号)要求,协会秘书处第一时间作出反应,于56日以26号文发布了《关于组织落实物业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集中宣讲行动的通知》,通知中明确了宣讲时间、宣讲对象、宣讲内容、宣讲要求,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限时完成安全生产的宣讲活动。

    为了保证宣讲行动的效果,协会秘书处对各企业的宣讲情况进行跟踪,要求各物业企业将宣讲活动的图片、视频等上传到协会会员群。宣讲活动得到了各会员单位的热烈响应,根据对集中宣讲情况的统计,截止510日,我市共有 62家物业服务企业开展了集中宣讲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短信推送安全生产宣讲信息 7061条。

IMG_0032(20200514-0822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