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涛物业爱心康复训练室”捐赠揭牌仪式在扬州雏鹰儿童发展中心举行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9-26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517日,在第30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爱涛物业爱心康复训练室”捐赠揭牌仪式在扬州雏鹰儿童发展中心举行。爱涛物业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辛开平出席“爱涛物业爱心康复训练室”捐赠揭牌仪式。

仪式上,爱涛物业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辛开平致辞中说到:扶残助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爱护特殊儿童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爱涛物业将长期捐助雏鹰儿童发展中心,主要是让这些特殊孩子能生活的好一些,学习得好一些,成长得好一些。使这些孩子也能像习总书记期盼的那样,从小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听党话、跟党走,做家庭好孩子,学校好学生、社会好少年。同时也希望工作在特殊岗位上教职员工能更加爱学校、爱岗位、爱孩子。

随后,辛总与中心领导共同为“爱涛物业爱心康复训练室”揭牌。他表示:“捐助只是尽一点微薄之力,爱涛物业也会持续关注中心发展,希望通过长期的捐助行动,去传递爱心与公益,去影响和感染更多人。我们坚信,力所能及的每一点善意都将帮助一个孩子抚慰一个家庭,兴旺一片热土。公益奉献是用爱心筑成的一道彩虹,给人们带去温暖和希望。我们有理由相信,有了千万个你我的支持,就没有看不到的色彩,就没有听不到的音符,就没有阳光照不到的角落。”

目前,扬州市雏鹰儿童发展中心已为全市300多名谱系孤独症儿童提供了康复训练服务,并取得了明显成效,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现有60余名孤独症儿童在中心接受康复训练。爱涛物业将以持续改善中心的教学环境为目的,不断完善硬件设施。“爱心康复训练室”的建立,可以更好地服务中心孤独症儿童,为中心教学服务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爱涛物业自创立以来,始终践行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认真倡导“以人为本,慈善为怀”的社会互助精神,树立良好道德风尚,不断提高员工们的公益慈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陆续组织开展了慰问孤寡老人、捐资助学、消费扶贫、创业扶贫等爱心活动。在努力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探索多样化的公益活动方式,使企业的品牌更有温度。(爱涛物业 潘文飞)


微信图片_202005201544331

微信图片_202005201544332

微信图片_202005201544333



——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