汛期即将来临,康乐物业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5-27

汛期将至,为了保障业主人身财产安全、出行安全、汛期排水畅通,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康乐物业各项目部、管理处防汛备汛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按计划实施。成立防汛应急小组、储备防汛物资、汛前检查全覆盖,制定防汛应急预案。对管理区域内的道路、泵房、配电室、地下车库、污水井、化粪池、天沟、下水口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消除汛期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文昌国际项目部近期组织工程维修人员对水泵机房进行定期检查、调试,确保在汛期一切能够正常、安全的使用。同时还安排保洁人员对堵塞的管道和雨水篦子进行疏通清理,消除汛期隐患。

双桥项目部的工作人员对楼层平台的杂物、垃圾以及下水管道进行了彻底的打扫清理,确保了汛期排水的畅通。

运河佳园管理处提前应对雨季将出现的问题,组织人员积极处理路面积水,疏通排水管道;同时还更换了已经破旧的宣传栏遮雨棚。

康乐新村管理处的工作人员疏通下水。

杉湾六期管理处主动积极地组织员工开展防汛工作。大家各司其职,分别对天台堆放的垃圾进行清理,对天台下水口进行疏通,对雨水井、污水井进行疏通······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这些隐患现都已消除。

蜀景花园管理处工作人员为了防止即将到来的雨水将淤泥冲到路面上,影响居民出行,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一锹锹的把洼地的残枝落叶、淤泥清理出来,集中处理。

商业项目部组织工作人员对管理区域内的小水池进行擦拭,同时彻底清除了池中的淤泥,使水池焕然一新。

长江国际花园管理处安排工程人员对污水泵进行检修,同时还组织人员清理、疏通楼顶天沟和下水口。

嘉丰苑管理处组织工作人员疏通每栋楼的下水口,保障汛期排水顺畅。

文昌北苑管理处组织相关工程人员清理雨水井、检修调试水泵,小公寓地下车库结水坑水泵检修。

防汛工作年年都做,年年都要做好了,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将防汛工作责任到人,加强人员培训,使所有人员均能熟悉防洪防汛过程和具体操作方案,汛期时能及时避险,并有条不紊的投入到应急工作中,最大限度减轻损失,维护广大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527103745微信图片_20200527104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