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宝带“红色六月行”——鸿大物业党支部红色物业志愿服务队带领老人三湾公园半日游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6-08

在党建引领红色物业的精神指导下,鸿大物业党支部宝带新村“红色志愿服务队”的各项服务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着。66日上午,宝带新村红色物业志愿队带领小区老人举办了一次陪伴老人“三湾公园半日游”活动。

六月的天气已开始炎热,红色物业志愿服务队考虑到老人的年龄和身体,提前准备了医用急救箱以应对可能发生的突发状况,细心的成员们还准备了水、奶、干粮等物品以供活动需要。考虑到老人出行不便,宝带新村项目经理丁军早早的准备了汽车来回接送,并联系公园方准备观光车,力求做到让老人们轻松游玩。一系列细心周到的准备工作让老人们赞不绝口。游玩当天,红色物业志愿者们更是对老人一对一全程照顾陪伴,上下车搀扶、拎包递水、景点介绍、聊天陪伴老人们纷纷表示,虽然活动很简单,但他们深深体会到了物业人对老人的温暖和关怀,特别是平时很少有机会出行游玩的老人,此次半日游的活动让他们非常开心快乐,老人的情感陪护需求得到了慰藉和满足。

这次三湾公园半日游活动圆满结束后,鸿大物业宝带新村管理处项目经理丁军表示,今后红色物业志愿服务队还将开展一列的红色服务项目,除了为众多老人带去的更多的人文关怀和亲情陪护,还将实实在在的为小区业主提供更多贴心周到的服务。(扬州市鸿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陈顺君)

IMG_0596(20200606-165049).JPGIMG_0601(20200606-1429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