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大物业】红色志愿服务队宝带红色六月慰问服务——每逢端午“粽”是情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9-26

扬州市鸿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自成立“红色物业志愿服务队”以来,一直坚持党建引领、为民服务的服务理念。
6月21日,在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宝带新村红色志愿服务队又组织了一次端午节慰问服务行动。主要服务对象为小区内独居、孤寡及困难老人等。红色物业志愿队悉心准备了粽子、咸蛋、艾叶,逐一上门送给给老人们,祝愿他们平安、健康。在这次慰问行动中有一位特殊的老人,他就是九十多岁的老革命、老红军严瑞朗同志,当红色物业志愿队成员们敲开门收到祝福之后,严老非常受感动,在这传统佳节,他表示收到的不只是物业人的温暖服务,更是一份党对老同志的关怀之情,同时也对物业工作人员在平时工作中的热忱服务点赞表扬。还有42栋的一位久病老人,老人家生活相对困难,一直由老伴照顾,物业人员在日常管理中也一直给予关怀照顾,这次慰问行动,红色物业服务队成员仍然不忘这位困难的老人,给老人送上上端午节平安、健康的祝福,老人接过粽子、艾叶,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端午浓情粽飘香”,这次的端午节上门慰问行动,更加拉近了业主与物业人的距离,让他们切实的感受到党建引领之下物业人员的真诚、热情的服务,同时业主们的肯定与赞扬,也更加坚定了物业工作者,尤其是红色物业志愿队服务者不忘初心、传递温暖的工作理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为业主带去优质贴心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621211821微信图片_2020062121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