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大物业】红色物业志愿服务队接送就医服务——平凡之中见真美、细微之处见精神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9-26

    六月,适逢梅雨季,一时暴雨一时晴天,多变的天气给人们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而扬州鸿大物业宝带新村红色物业志愿者服务队一如既往的在为小区业主默默的服务着。
    宝带19栋403业主家有一位骨折患者,当时正值疫情严控时期,患者子女又久居国外,但宝带是老小区,又没有电梯,那么如何从三楼到楼下就成了难题。红色物业志愿服务队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主动联系业主,表示红色物业志愿服务队可以提供免费接送就医服务。就医当天,志愿服务队成员周勇同志,主动担起背患者下楼的任务,就医结束之后业主要表示感谢,被周勇同志婉拒了。一次平凡的接送服务、一个简单的背人行为,却给业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骨折患者康复周期长,复诊检查又是必不可少,服务队成员周勇同志将此事记在了心上。在间隔一个月之时,周勇同志又主动联系了业主,询问复查事宜,业主表示因家属不能下地,正在为如何下楼犯愁,周勇当即说:“上次我背的,这次还是我来呀”。因仍处于疫情防控期,考虑到排队难、挂号难、打车难等情况,红色物业志愿服务队又主动担负起开车接送,全程陪护的任务。业主说没有想到物业竟将此事记挂在心这么久,本以为一次服务结束就结束了,原来红色物业志愿服务队的服务能做到如此的贴心和周到。
    6月24日上午8点,业主就医复诊,红色物业当天志愿队准时将车开到业主楼下等候,周勇同志再次上门将患者背下楼,同时还安排一名志愿者成员随车跟行。搀扶上下车、推行轮椅、取号排队、拍片等候、询问就医,红色物业志愿队全程陪护。
    物业服务是一个平凡的岗位,鸿大物业红色物业志愿服务队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为民谋福,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真诚、用心地为每一位业主服务。一个个平凡细微的举动,都体现着物业人朴素的真善美品质和认真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扬州市鸿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丁军)

60b523a183665b8278888fbd859201bdc5dda82586e6fce4ed8c4b9d18ad74e4e5620b4de1066993ade9531185b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