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丨爱涛物业党支部以“四个一”活动献礼建党99周年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7-03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广大员工不怕困难,勇于争先的工作热情,切实增强并发挥公司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629日,爱涛物业召开了庆祝中共建党99周年暨党员大会,开展了“四个一”活动,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生日。党支部书记岳峻出席了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一场党员大会:

大会在全体起立唱国歌的庄严而隆重的氛围中拉开序幕。首先回顾了爱涛物业党支部今年上半年的党务工作,对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作了总结汇报,爱涛物业党支部全体党员民主评议合格。

党员会上,每名党员纷纷回顾自己入党时的初衷,对自己当初的入党动机进行了回忆,并就在今后工作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踊跃发言。其中,老党员宋书祥同志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进行思想汇报。预备党员殷健飞同志表示,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服务好客户。

一次节日问候:

党支部书记岳峻为潘琪、张媛等19位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鼓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在以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同时也向全体党员致以了节日的问候。

一次党性洗礼:

在重温入党宣誓活动中,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铿锵有力的誓词,高高举起的拳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是实现“成为最令业主满意的物业服务企业”的坚定决心和不竭动力。在场党员,再次感受党的神圣,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

一节党课教育:

 本次大会,党支部书记岳峻结合实际案例,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在座的党员同志讲述了一节生动的专题党课。岳书记围绕主题主要讲了三个方面的内容。
     
一、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主线和主题,是中国共产党革命的成功之道。
     
二、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灵魂和特质,是我们的精气神,理想信念是党的精神支柱和灵魂。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今天,理想信念更是一名共产党员永葆先进性的最根本体现。岳书记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坚持讲政治、守纪律、顾大局,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和思想道德的纯洁。第二立足当前,脚踏实地,参加实践是根本。第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关键。
     
三、发挥带头作用、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有四点要做到。首先要立场坚定、意志坚强。在深刻反思和自我拷问中,唤醒党员意识,及时纠偏正向,认真践行入党誓言,坚决执行党的决定,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站稳群众立场,坚定不移地爱党、信党、护党、永远跟党走。其次要事不避难,勇于担当。在平时的工作中要善于克服困难,敢啃骨头,敢挑大梁,真正把自己身上的责任担起来,真正把手头的工作当作一番事业来做。还要胸怀大局,敬业奉献。今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爱涛物业上下涌现出许多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在抗击疫情工作中任劳任怨、尽职尽责。坚持敬业奉献。只有高度敬业、用心工作才能把工作做好、做优、做到一流。最后要立说立行,只争朝夕。干工作就是要立说立行、提早动手、抢得先机。共产党员干工作、创事业,不能拖拖拉拉,就是要快步走、大步走,提倡和树立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精神。

    最后,岳书记强调,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必须以党章为根本,坚持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各位党员同志们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爱涛物业党支部要做好员工思想政治工作,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和主动性,带领全体党员、员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奋学习、努力工作、开拓创新,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党员难抑激动心情,纷纷发言,表示要学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爱涛物业党支部开展的“四个一”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意识,加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作为物业人,立足本职工作就是要忠诚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以优质的服务促进各项工作再上一层楼。爱涛的全体党员和广大员工将牢记肩头任务,强化责任意识,勇立发展潮头,勇挑发展重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为爱涛物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向党的99周年献礼!

 IMG_1256(20200703-1424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