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艾草,包粽子,做互动……爱涛物业陪您花样过端午!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7-03

    为迎接端午佳节到来,丰富客户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邻里和睦,弘扬民族精神,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使业主在活动中感受节日氛围,体味美好生活,爱涛物业天俊华府、阳光花都、天俊悦府、春晖人家等项目物业管理处举办了不同类型的端午主题活动,让业主们切身感受到公司提升服务品质的点滴温情。

        为确保活动中食品安全、环境卫生整洁,活动开始前,爱涛物业各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积极筹备所需要的食材及设施,并按照活动方案对活动区域进行全面消毒,以保证活动顺利进行。

端午节,肯定离不开包粽子,大家个个身手敏捷,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卷粽叶,填蜜枣、包粽米、系粽绳......在大家的巧手之下,一捧糯米、花生、红豆、加颗红枣,再裹上三两张粽叶,随即变成了一个个小巧玲珑、形态各异的粽子。

大家既注重包的速度,更看重粽子的紧致和美观度,每个粽子都承载着业主的用心与快乐。现场萦绕着粽叶淡淡的清香,笑语连连,整个节日的气氛愈加浓厚。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还走访了困难家庭以及行动不方便的老人,送去了漂亮的粽子,并附上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爱涛物业的关爱。

本次端午节活动的开展,对于社区里的业主而言,有机会邻里聚在一起共同做一件有趣的事,同时让孩子们通过体验、品味端午的同时,传承民族文化,培养大家动手能力,为业主生活增添了乐趣。今后,爱涛物业会用更有温度的品质服务和多元化的社区活动,努力让邻居们成为亲密的伙伴,彼此关爱的朋友和最亲的人。

2020年的下半场即将拉开序幕,我们将以一如既往的初心,秉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勇敢前行,以佳节为节点,融温暖入日常,让每一位爱涛家人感受到生活的逸趣、精神的充实、情感的陪伴。(爱涛物业-李增辉)

IMG_125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