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通物业】召开七一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9-26

紧跟党走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美丽的白衣天使、英勇的解放军战士、无数的共产党员不惧风险奋战在抗疫一线。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共渡难关,战胜疫情。值此七一建党节之际,正通物业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七一党员座谈会。
 
不忘初心
本次座谈会上,正通物业支部书记褚香同志向党员同志们送上节日祝福,并就上半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就如何在下半年工作中发挥党员作用展开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别从保持党的先进性、党员带头作用以及加强党员自我修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牢记使命
最后正通物业支部书记褚香同志作总结讲话,代表公司传达了对疫情期间冲在第一线的党员同志们的感谢,并对党员同志们提出要求。要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带动身边同事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积极做好党建工作,更好地服务业主。
 

砥砺前行

正通物业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党员及发展对象们不仅充分感受到了建党99周年的节日氛围,更提升了大家时不我待的干事激情和砥砺前行的昂扬斗志。在座谈过程中每一名同志都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明确了党员肩负的责任,必将以更好地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与生活当中。

微信图片_2020070809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