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大物业】公司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9-26

2020711日下午,扬州市鸿大物业召集旗下所有项目,召开了“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主要围绕学习市住建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对小区提出的十项要求,及对企业信用考核在创建中的新标准。以此提高各项目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识,推进各项目在创建中的工作。

在本次会议中,宝带和鸿泰家园项目经理分别宣读了各自对全力推进创建文明城的决心书。并针对各自项目特点制定了初步实施计划与其它项目共同学习;且向公司提出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全力投入创建工作中。

鸿大物业葛总对各项目创建工作提出四点期许:

第一强调创建工作要做到“持续化、常态化”。今年是扬州创文明城冲刺“四连冠”的非常时期。市委、市政府将不断派人进行暗访,创建工作不能只做形象工程,一定要落实常态化。

第二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次评比涉及企业信用度考核,直接关系到企业的形象,各项目必须全力以赴。

第三制定计划,按序落实。各小区针对各自创建中的薄弱环节列出整改计划。例如:明显的楼道杂物、广告、绿化带垃圾、垃圾桶破损、电动车楼道私拉充电、路面坑洼等必须立即整改。各项目适当调整各岗位的工作时间,要有侧重点。

第四公司要强化领导、考核、宣传。项目经理要发挥主要领导作用,除各自开展项目上的动员推进会外,还需实行项目部考核制,考核到个人,强化宣传工作,及各类信息平台的发布。做到小区物业、业主、社区、街道四联动共创建。

最后,各项目经理分别签订创建的表决书,力争“使命必达”,此次会议历时2小时,圆满结束。(扬州市鸿大物业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孙倩)  

IMG_1455(20200714-1330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