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鸿基物业】公司召开创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9-26

为响应扬州市关于“建设文明城市”的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快落实各小区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改进工作。2020711日下午13:00,扬州深鸿基物业在石油山庄物业楼召开了“关于公司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推进会”。

旗下在管项目所有项目经理均出席会议,主要围绕学习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出的要求,及通告企业信用考核在创建中的新标准;来提升各项目的创建意识,细化各小区的创建工作;制定各项目经理在创建中的考核标准。

会议共分两个阶段展开:

第一阶段,首先由深鸿基物业汪总经理对此次推进会主要内容进行阐述,宣读了小区创10项要求:不少于3处公益广告、友善待人、维护环境绿化、保持楼道干净整洁、车辆无乱停放现象、维护公共设施完好、路面平整、垃圾分类、无新增违建、维护安全设施完好。其次宣读对各项目的考核标准,要求总部做好榜样精神,品质部每日通报。

第二阶段,由富川瑞园项目经理在此次推进会上发表创建文明城的决心致辞,列出项目计划,供其它项目参考、互相学习。其次汪总针对项目计划书,提出几点期许:要求各项目成立创建工作小组,逐一列出整改时间并责任到人;各项部均需召开创建学习会议,取消各项目经理的休息时间,全力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建创建新台账、要求项目经理责任制;无条件配合社区,街道的创建工作;社区微信群体信息及时回复;创建文明城的同时不忘夏季防汛工作。

此次推进会历时2小时,最后在各项目经理签订表决书后圆满结束。

IMG_1456(20200714-1339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