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业】王建华荣获江苏省房地产行业 优秀党建工作者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9-26

近日,现代物业王建华荣获由江苏省房地产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小组颁发的优秀党建工作者荣誉称号。
该同志自现代物业成立党支部以来,一直担任支部委员,从事党建工作。积极推进现代物业与江苏银行扬州邗江支行、开发区文汇街道梅苑社区党支部党建结对共建工作,深度开展党建结对活动。特别在落实省委组织部【2019】59号《关于以党建引领推进物业行业建设的通知》精神,以扬子颐和苑小区为试点,落实“四位一体”(社区党总支、属地政府物业管理主管部门、业委会、物业公司党支部)工作模式,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群众的宗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提升了小区业主的满意度;全面带动了小区治安综合治理、环境卫生、社会公益事业。在2019年度“四位一体”测评中获得96.08分。

加强党建工作为企业经营和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有力地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公司党支部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工作中以王建华同志为学习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一思想,付诸行动,真抓实干,将企业做强做大,力争做扬州市国有物业行业的龙头企业。

微信图片_20200721101652微信图片_202007211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