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宇物业】夯实服务质量 提高服务技能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1-13

    202318日下午,江苏碧宇物业利用周末时间精心组织公司各项目负责人、前台客服进行一场员工应知应会知识的理论考核

    2.1

  本次考核采取闭卷形式,考场纪律严肃认真,一人一桌,手机或自学资料统一摆放于桌角,两名监考员工巡视考场。考核试题聘请了专业老师出题,主要围绕《江苏省物业管理条例》、《扬州市普通住宅物业服务等级标准》以及《民法典》的内容,由单选、多选、判断、简答和案例分析题型组合而成,精准直入日常服务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对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的理论知识进行了一次巩固学习、深入理解。本次参加考核人员前期进行了充分准备,考场态度端正,认真答卷,展现了良好面貌,严谨有序的完成了本次知识考核。

碧宇物业深知,物业服务工作要想持续发展,离不开对理论知识的融汇贯通,只有夯实理论根基,才能在实际工作中稳扎稳打,促进物业管理水平的提高,使物业服务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