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来物业】致运河人家一期全体业主的一封信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1-13

尊敬的业主:
您好!
2022年和我们挥手告别了,过去的一年,我们都经历了一个不平凡的2022年,同时每一位物业人都用热忱和奉献温暖着小区生活的每一天。
“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物业工作千头万绪,每天处理的都是琐碎的小事,而每一件又都跟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像绿化、卫生、治安、维修、消防等等每一项工作都需要统筹落实与安排,一步一个脚印地去认真完成。
  过去这一年,我们物业人每天穿梭小区的各个角落,拖楼道、清地库、扫道路......只为给您一个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
过去这一年,我们的绿化工人忙碌在小区内外,一次次浇水、修剪、锄草、移植及防治病虫害,只为小区的绿化健康又美丽,让您有一个舒心愉悦的生活环境。
过去这一年,我们给小区的排污泵、围墙栏杆,窨井盖等公共设施进行了全面的除锈保养,为小区的各种设施设备定时定期安排检修维保,让它们切实防卫好您的生活日常,守护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
过去这一年,我们物业人直面疫情从未退缩。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不忘每天例行的安全巡查。我们曾及时扑灭垃圾桶燃烧的初起火情;也曾看到车库里冒出浓烟第一时间紧急处理最终有惊无险。为此,我们还举办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让您懂得如何正确用火防火,保护自己及他人。
过去这一年,因未按规定停放车辆,有些车主多次与物业人员发生争执,可我们依然坚持原则,“不近人情”,只为给您清出一条紧急救援时的“生命通道”。
过去这一年,针对一些房屋质量问题,我们在一次次如实反映和沟通后,开始了正式的申请维修流程,同时在大家的配合下审批通过率达到了90%以上。
过去这一年,不管是开年的瑞雪大清除,还是40度炎热夏季的文明城创建,我们物业人不畏严寒冰冻,不惧烈日骄阳,只为与您共同打造美好的生活环境。
当然,过去一年里我们也有过无数次的争论和争吵,曾经被误解和埋怨,可是作为物业人的我们铭记初心,以诚相待,和越来越多的业主成为了朋友。因此,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有过汗水和泪水,也有无数欣慰和开心。年底物业费的高收缴率就是物业服务被大家认可的有力证明 ,在此十分感谢按时甚至主动提前缴费的您,积极支持小区整体物业工作的正常运行,给予我们认真服务不断提升的巨大动力。深深感谢您在这一年里对我们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再见,2022年。有不舍,更有期盼。所有过往,皆为序章。2023年的新篇章已经打开,我们将会继续努力,砥砺前行,期待得到您更多的热心支持!新的一年愿我们心怀热爱,携手并进,共期“远方”。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所遇皆所愿!

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