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大物业】浓浓邻里情 欢乐闹元宵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2-07

刚刚过完春节我们又迎来了另一个节日----元宵节,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小区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增进社区、物业与居民之间的交流,宝带社区联合鸿大物业公司宝带管理处在小区举办“浓浓邻里情,欢乐闹元宵”共建活动。
活动于23日下午3点在宝带小区的颐养社区大厅进行。下午2点半不到,许多居民就已经陆续来到现场准备参加活动。为了保证这次共建活动能红红火火顺利进行,宝带红色物业志愿者们事先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他们搬桌椅、拉绳子、挂灯笼、贴灯谜,早早就将活动现场布置一新,大红的灯笼更是渲染了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

一个热闹的元宵节离不开猜灯谜、包元宵,这次共建活动的主要内容就是现场猜灯谜、亲手包元宵。3点不到,在喜气洋洋的背景音乐声中我们的活动拉开了序幕,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有的在欢欢喜喜猜灯谜,有的在开开心心兑奖品,有的则是撸起袖子热热闹闹包汤圆。面对“五花八门”的谜语,有猜人,有猜物,有猜地名.......,大家“动足”了脑筋,猜中灯谜的小朋友兑换到一盏可爱的兔子灯更是喜笑颜开。通过亲自动手包汤圆,让大家体验到了不一样的快乐,拎着一份份的汤圆,更是将“团团圆圆”带回了家。本次活动持续开展了近二个多小时,圆满结束了猜灯谜包汤圆活动。通过这次共建活动不仅丰富了小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是拉近了大家彼此的距离,促进了小区的和谐发展。

    4.14.24.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