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大物业】老人行动不便急需取钱 物业志愿人员全程帮助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2-25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的不断提高,人口呈高龄化趋势。宝带村虽是老小区,但由于独特的地理优势,小区居民外出交通、购物、就医非常便捷,因此小区老人也特别多。为了帮扶小区独居老人和弱势群体,更好的服务小区业主,扬州市鸿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020年成立了红色物业志愿服务队。只要业主有需要,志愿服务队总是第一时间提供帮助。
2023年2月16日下午2点,红色物业志愿服务队来到了北宝带7幢303室佘老家。自从佘老中风偏瘫后,行动困难,子女又不在身边居住,因此佘老一直是我们志愿服务队长期帮扶对象。前段时间佘老居住在养老院,因老伴不小心摔了一跤,行动不便,老两口为了相互有个照应,只能回家居住。佘老夫妇年龄已高,平时购物都习惯性用现金,现在急需到银行取钱,电话求助红色志愿服务队帮忙。志愿服务队负责人了解情况后,立即组织志愿队成员上门将老夫妻两搀扶下楼,用轮椅推行着送上出租车并一路随行到了银行。考虑到两位老人腿脚不便,志愿者们安排老人坐在一旁休息,他们前去咨询、取号、排队,银行工作人员看到忙前忙后的红色身影感到惊奇,在询问之后对红色物业的服务赞不绝口,也为老人提供了便捷服务,取款之后,志愿者们将老人安全护送到家。在送老夫妻俩上楼的时候,邻居们看到纷纷夸赞我们红色物业服务队帮了大忙,为佘老解决了实际困难,“有困难,找物业”已经深深刻在了广大业主的心里。
在党建引领红色物业的指引下,我们提供的超值服务不仅弘扬了尊老敬老传统美德,也拉近了业主与物业之间的距离,切实感受到物业的关怀,促进了小区的和谐稳定。

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