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物业】业主一生婚礼 物业“盛”心服务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2-27

婚捧茶手春春,良时吉日来合婚。二零二三年农历正月二十八日,扬州印小区的一位业主结婚了,这是项目交付以来遇到的首次大喜事。
     物业服务处在第一时间得知婚礼消息后,前一天就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安装气球拱门、粘贴喜字、铺设红地毯等,把新人所住的单元装扮得喜气洋洋,并给这对新人送上一束玫瑰鲜花和真挚的祝福。在婚礼当天,还安排保安人员在小区门口指引新人的亲友、婚车进入,确保道路的畅通。
    精心布置、贴心服务,让业主非常感动,他们表示:“当初买这个房子,是看重新能源品牌与品质,没想到,物业提供这么贴心的服务,谢谢你们。”
    物业项目负责人表示,今后凡是业主结婚的大喜之日,物业处都会提前安排进行精细化保洁、把单元楼道打扫得干净整洁,进行喜庆装饰,为新人提供舒适的婚礼环境,为业主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让业主满意,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拉近与业主的距离,让每位业主都能够感受到居住在新能源物业小区里的归属感与幸福感。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