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奥物业】斗智斗勇抓小偷 小区安全记心间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2-28

小区秩序一直是金奥物业工作的一项重点,各条线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力争为业主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近日,在金奥物业就发生了一起阻止小偷盗窃的事件,成功避免业主出现财产损失。
2023225日凌晨一点,金奥物业在管项目金奥斓珊公馆小区监控中心人员赵恭银发现小区内有4名行踪可疑人员,立马通知巡逻班长丁永来,丁永来借多年的工作经验,立马提高警觉,为避免打草惊蛇,我们保安队员根据日常防盗演练经验,马上通知监控值班人员进行监控追踪,通过监控确定是行窃人员,丁永来当机立断,立即带人现场抓捕。
经了解,是一起惯犯想要盗窃地库未上锁的车辆内物品,随后报案交警察处理。项目经理周辉在日常的管理中也是将小区安全的全面管控放在首位,这个也是金奥物业对业主的承诺,同时会一直用行动践行。希望所有的业主也要加强自身危险防范的意识,共同携手创造一个美好、安全的社区环境。
1.11.21.31.41.5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