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杨物业】私家车辆突自燃 物业及时来处理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2-28

2月23日早上,莱茵小镇商铺前一辆私家车辆突然发生自燃,莱茵苑物业保安人员及时处理,避免了一场事故,周围的业主纷纷为物业点赞。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2月23日早上7点20分左右,莱茵苑物业的保安班长杨志和在小区巡逻时,忽然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而且还漂有烟雾,于是他循着味道进行查看,发现莱茵小镇商铺前停放的一辆私家汽车在冒烟并窜有火苗,杨班长立即骑车到门岗拿来两瓶灭火器,同时呼叫其他门岗队员就近拿灭火器来帮忙。杨班长先用灭火器对着汽车驾驶室着火部位猛喷,火苗逐渐熄灭了,但随即火苗又从车头窜了出来,着火车辆发出噼里啪啦的声响,队员还在灭火,因为商铺门前还停放着许多汽车,为了防止造成其他车辆的损失,杨班长立即联系车主们,让他们将车辆赶紧开走,同时让其他人员拨打119,并先做好消防车辆进入商铺的引导工作。

2.1虽然队员用灭火器喷洒着,但火苗还是越来越大,有的业主也从商铺内拿出水枪喷射,但都无济于事,不久,消防车辆就过来了,经过消防队员近5分钟的喷射,终于将车辆火势消除,周边观看的业主对物业处理问题的专业性和及时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为物业见义勇为的行为拍手称赞。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