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杨物业】清剿火患 构建平安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3-04

2023年2月22日凌晨1点20分,万杨物业沈扬院项目夜班保安朱小华在大楼例行巡逻,到10楼走廊间时,隐约闻到有糊焦的味道,心想夜间这个点,加班员工已全部回家了,怎么会有焦味?在责任心的驱使下,朱小华细心地寻找焦味的来源,找了一圈,最终在南办公区东南角工位桌子底下发现有火光,楼下就是办公区,科研项目居多,周边全是电脑、文件,办公区域也全是地毯,如果火灾延续到楼下后果不堪设想,朱小华也等不及把情况汇报给领导,立即拿起最近的灭火器拔掉插销、对着火源、使劲按下去,见火源彻底消灭,才放下手中的灭火器,赶紧拿起电话向经理汇报情况。

院领导知道后,表示万分的感谢,表扬物业保安能够合理判断火情形式,及时控制并扑灭了火源,避免造成更大的财产损失,保安处置得当,这得益于物业公司对消防安全的重视。

4.1

消防安全时时提,大会小会都强调,在危机时刻能处理好事情,与平时的培训和训练是分不开的。2月28日,甲方领导为项目送上了锦旗及感谢信,冷经理对甲方领导说,其实这些都是咱们物业人应该做的事情,对于甲方的精神奖励,将是物业人以后全心全意服务的动力。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