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通物业】关注业主健康|市友好医院医护团队走进金域蓝湾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社会节奏不断的加快,沉重的工作负荷,不规律的饮食作息习惯,使亚健康成为非常普遍的现象,春天也是疾病多发的季节。37日,金域蓝湾项目服务中心诚邀扬州市友好医院专家医护团队走进小区,举办了关于女性健康及中老年骨质疏松两场讲座,希望提高业主们的健康意识,增加医护常识。
骨科专家孙健主任现场讲解了中老年常见的骨质疏松相关医学知识,如:如何预防骨质疏松症,如何诊断骨质疏松,如何测定骨密度以及钙对于人体的重要性。孙主任强调,预防骨质疏松要从饮食和健康锻炼等方面着手,多晒太阳,多运动,做一些有肌肉力量的运动;在饮食方面要多摄入含钙的食物。一旦确诊了骨质疏松,可以吃相关的药物治疗。
在女性健康讲座现场,妇科专家徐艳云主任围绕绝经期妇女的保健及综合症处理治疗问题展开讲解。徐主任提醒大家,更年期女性要注意心理保健,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适量进行运动,定期检查。
讲座之后,物业服务中心还邀请医护团队为小区业主们进行了专业的血压血糖检测。此次活动,老年参与者尤其多,他们现场与医生沟通咨询,诉说自己的身体情况,一问一答中,缓解了很多人不必要的心里压力。健康是生活的前提,物业服务中心举办这样的活动实实在在的帮到了业主们,衷心的希望业主朋友们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3.1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