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物业】五彩风车的魅力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3-13

看惯了小区的高楼,绿植,是不是有点审美疲劳啦?那来吧,到扬州天下中兴苑来,看看物业搞的“五彩风车”小道吧。

1.1

一条干净整洁的小道,两旁碧绿的灌木长势正旺,小道上空“Z”字形状的五彩风车正随着春风不停的旋转,发出“沙沙沙”好听的声音。这就是物业刚刚设计出来的一条具有浪漫色彩的风车小道,从购买材料到制作到悬挂,仅仅用了两天的时间就制作完成,为业主和孩子们提供了又一处观赏加游览的场地。

1.2

闲来无事,就有业主带着孩子来到风车小道下面散步,孩子们扬起可爱的小脸看着风车转,跟着风车跑,兴奋得像只脱缰的小马,大人们则拿起手机给孩子拍照,拍孩子快乐的样子,拍风车美丽的样子,也拍出了自己美丽的心情。
这条五彩风车小道,不仅成了小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给业主们沉闷的生活加了点甜,使他们心情愉悦,释放自我。
“服务让生活改变”,只要有利于业主身心健康,有利于小区和谐安定的事情,物业都愿意去做,因为我们的服务会让业主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