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和物业】扬帆起航 新征程 ——致众和物业“女神节” 团建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3-13

最好的生活方式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

3.1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前,我公司领导带领我们的业主朋友们,来到高邮湖芦苇荡生态湿地游玩。天气宜人,阳光洒在高邮湖面上,波光粼粼,游船在芦苇丛中穿行,一片片芦苇映衬着碧蓝碧蓝的天空,水波荡漾,激起一阵阵欢声笑语。
高邮湖芦苇荡湿地公园现为江苏省四星级旅游景区。

3.2

景区内湖草应时繁茂,万亩芦苇一望无际,广阔滩地绿草如茵,野生动植物丰富多样,被人们誉为“天然氧吧”。中午我们一行人在高邮湖岛上的餐厅里品尝了地道特色菜,品味鱼米之乡的独特风味。

3.3

稍作休息,下午我们便来到界首古镇。高邮界首地处大运河边上,因为大运河,历史上曾经是里下河地区最为繁华热闹的名镇、古镇之一。我们首先来到的是华中雪枫大学旧址,它位于界首镇太平街,是省文物保护单位。

3.4

华中雪枫大学成立于19464月,是解放战争时期中共一所军事化高等学校,设军事、政治、经济、新闻等系科,华中野战军司令员粟裕兼任校长。
在这里,我们深刻感悟当地的红色文化,在那个艰苦卓绝的革命时期,老一辈们不畏牺牲,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植根红色基因,大爱情怀,代代相传。
导游为我们讲述界首古镇的悠久历史,华中雪枫大学的发展史,以及创办人艰苦卓绝的奋斗史。

3.5

接着我们来到界首茶干制作文物展览馆,界首茶干作为高邮的一道传统小吃,其做法并不简单,要经过20多道工序,是界首美食文明及智慧的结晶。
旅行不仅是走向远方,也是心灵插上翅膀。执着于热爱,纯粹于当下,奔赴我们共同的理想。
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接下来围绕党的二十大,物业人将学习老一辈党员的奋斗为榜样,弘扬奉献精神,结合当下时代背景,依托技术,创新服务。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一步一脚印,一步一提升,组织开展好各项服务工作。
3.6

2023,我们扬帆起航,团结合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