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通物业】关爱就在身边 守护业主生命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3-20

3月13日上午,家住华鼎星城27-1607的两位老人来到华鼎星城物业服务中心,将一面“关爱老人,服务周到”的锦旗送到了客服魏燕的手中,并表达了感谢!
原来,1月4号晚上,何大爷在家突感身体不适,当时家中只有何大爷的老伴在家,老人遇到这个情况吓坏了,第一时间想到给物业打来了电话,老人在电话里声音紧张到颤抖说:“老伴在家突然就头晕上不来气,怎么办啊......”值班客服魏燕先安慰老人,让她不要着急,并迅速的拨打了120急救电话,讲明了何大爷目前的情况,并用对讲机联系了门岗,及时指引120救护车到达27栋楼下,整个过程不敢有丝毫的耽搁,直到老人上了救护车魏燕紧张的心才松弛下来。
事后魏燕也一直关注着何大爷的身体情况,担心送的及时不及时,他的病情怎么样了。期间多次打去电话询问何大爷的情况,得知何大爷经检查治疗后已无大碍她才放下心。
何大爷和老伴今天来到物业服务中心眼含泪水的说:“从医院回到家,想起那天晚上的情景,还是很后怕,当时要不是及时地给物业打了电话,还不知道会怎么样呢,一定要郑重的感谢一下物业,感谢下小魏。平时儿女都不在身边,物业让我们感受到了久违的温暖”。

魏燕收到两位老人的感谢也很激动,她告诉老人这是物业人应该做的,我们的工作为的就是给业主营造一个安全、安心、幸福的生活家园。我们希望和业主们像家人一样,业主有事能第一时间想到物业,这不仅是对我们的信任和认可,也是我们作为物业人的初心和坚持。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