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物业】春季除四害 防患于未然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01

“咦,何师傅,你拎的啥网兜,你是去捉鱼?”康乐物业运河佳园的一位业主来物业办公室交物业费,遇见物业工作人员何师傅拎着几个绿网兜出门,笑着问。“我是去除害虫,捉苍蝇去!”何师傅笑着提前灭蝇笼出门了。
春季一到,万物复苏,“四害”又开始蠢蠢欲动了,为了小区业主的身体健康,消除“四害”给大家带来各种有害细菌的病媒生物危害,让生活环境变得更加清洁健康,管理处立即安排消杀除“四害”的工作。
气温渐高,蚊子闹,跳蚤蹦,苍蝇嗡嗡叫,老鼠处处去打洞……运河佳园管理处总结消杀经验,从源头抓除“四害”的工作,让害虫的成活率明显下降,今年管理处提前安排了工作计划。3月中旬,工作人员先对小区进行了全面的消杀工作,小区的窨井、水泵房、下水道、草坪、垃圾桶等容易滋生四害阴暗潮湿处重点进行了消杀。327日周一早上一上班,管理处工作人员开始分组对小区的毒饵站进行灭杀鼠药的投喂工作,并安排本周继续再进行一次全面的消杀工作。另一组工作人员将之前的已不少破损的灭苍蝇笼全部拨除,更新成吊挂式灭蝇笼。挂好灭蝇笼的回办公室的何师傅说:“我挂了没多久,就看到笼子里有几个苍蝇已经自投罗网了!”今年的消杀工作做的早,效果很明显。

四月是爱国卫生月,在第35个爱国卫生月即将来临之际,康乐物业运河佳园工作人员倡导广大业主积极响应国家“除四害,讲卫生,保健康”的号召,让生活环境更舒适,让大家生活的更健康!

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