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杨物业】书香浸润童年 阅读点亮人生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04

为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培养孩子们热爱读书的良好习惯,让孩子们在阅读中快乐成长,4月2日上午,江苏万杨物业鸿益千秋党小组联合乐和社区党支部在鸿益千秋小区举办“书香浸润童年 阅读点亮人生”为主题的“跳蚤书集”好书共分享活动。

7.1

本次活动通过创设情境、体验角色,让孩子学会大胆交流合作、帮助伙伴,培养沟通交流能力、理财能力及市场交换和物质交换的意识,更让孩子们把闲置的图书充分利用起来,享受参与社会实践的乐趣。

7.2

在欢快的气氛中“跳蚤书集”正式开市了,一个个“摊位”琳琅满目,叫卖声、讨价还价声、欢笑声充斥在活动现场,场面异常火爆!褚钰立小朋友向其他小朋友推荐道:“这本书是5块钱,是介绍扬州的风土人情的,是我爷爷写的。”曹易小朋友说:“我带了十本书,只剩四本了。”“跳蚤书集”还变为沟通交流的平台,新朋旧友都可以旧货为载体交流,同时结识好朋友好伙伴。
社区“跳蚤书集”活动圆满落幕,但孩子们都意犹未尽,纷纷对下次活动充满了期待。这次“跳蚤书集”活动,孩子们卖出的是商品,收获的是成长。家长们也觉得这个活动对孩子们的成长很有意义,相信宝贝们也收获满满!
最是书香能致远,全民阅读正当时。希望我们共同为全民阅读贡献力量,激扬踔厉奋发的力量,让公共图书馆、实体书店、城市书房热起来,把阅读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用璀璨的文化之光照亮书香扬州建设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