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祥物业】物业工作不松懈 管理提升不停步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18

我公司于2023年4月10日,在东台市东台镇人民政府召开了2022年度物业管理工作表彰大会上,我公司喜获物业管理第二等次荣誉。

2.1

我公司项目部自2021年7月进驻东台镇金海街道6个社区物业管理服务项目以来,一直把“客户满意,业主至上”作为工作的重点,一切以服务业主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服务工作中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真心诚意为业主服务帮助业主解决实际困难。
我公司服务范围内的新兴社区业主吕元海夫妇,他们俩今年均达到80多岁,儿女又常年在外打工,老人家门前的一段路路面破损特别严重,尤其遇到下雨小雪天更加难以出行。我公司在接手到该社区物业管理工作后,立即组织公司部分员工利用休息时间为老人翻修门前破损路面,这样做方便了老人们的出行安全,我们细致入微的服务工作赢得了业主的普遍赞扬。
业主吕元海夫妻俩为表达对永祥物业工作人员的暖心服务,还向我公司东台项目部赠送了一面“优质服务 为民解忧”的锦旗以表达感激之情,同时于2022年12月12日出版的东台日报也刊登了文章。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