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杨物业】拾金不昧暖人心 平凡善举显美德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20

4月18日早上8点多,雍华府保洁员施梅香在打扫12幢2单元楼道时,在楼梯口捡到一只手机,施阿姨想到手机丢失后,失主肯定非常着急,很有可能回来寻找,她便一边继续做楼道清扫工作,一边耐心等待失主。可过了20来分钟也没有人来寻找手机,于是便将手机上交到了物业客服中心办公室,并汇报了具体情况。客服主管吴华琴立即在小区微信群里发布了失物招领,9点多失主陆女士匆忙赶到,表示其手机丢了,在认真核实后,吴华琴和保洁阿姨将手机交还给了杨女士。
拿着失而复得的手机,杨女士充满喜悦和感激连声道谢:"虽然手机不是很贵,但里面存有很多重要的东西,如果手机丢了,有的东西就无法找回。原来以为手机再也找不回来了,没想到被好心的保洁阿姨捡到,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保洁员们每天从事的是又脏又累的工作,但面对他人丢失的财物,他们总是拾金不昧,等待失主寻回,像保洁阿姨施梅香这样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还有很多,他们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拾金不昧彰显文明新风。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