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物业】物业人巧挥画笔 石球井盖瞬间变“萌宝”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24

近日,在智景花园小区的门口,一个个作为路障的石球突然红了起来,路过的大人小孩都忍不住多看两眼,更有小朋友抱着圆圆的石球不愿撒手。
智景花园小区物业负责人金经理介绍说,“为了美化小区流线,将花箱、护栏、石球进行整合,撤掉不必要的生硬护栏,我们自制了十多个石球,想优化园区流线,正好我们有同事提出,在石球和窨井盖上做些卡通彩绘,为小区增添一些新的景观,同时也让石球更加显眼,避免业主绊倒”。

窨井盖从最初的灰头土脸,在高力物业工作人员的画笔下变成了可爱的七星瓢虫、愤怒的小鸟,呆萌哆啦A梦、满脸笑容的海绵宝宝。

2.1

坚硬的石球也笑弯了眼,露出了洁白的牙齿。

2.2

据这些彩绘是高力物业智景花园物业服务中心员工今年4月中开始画的,从构思内容到一笔一划的描绘,3名员工花了近一个礼拜时间,为每一个石球、井盖绘制了样式不一的彩衣,形成园区一道别样的风景。在这个创做的过程中,物业工作人员一起动手,分组合作。从设计、选择草图样本,再到勾勒图案、填充颜色等,各个环节都一丝不苟、认真对待。最终小区“灰头土脸”的石墩华丽变身,经过艺术画笔的描绘,成为小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