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港物业】健康义诊进社区 服务居民零距离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为提高老年人的生活品质,以科学的方法切实满足老年人对健康的多元化需求,引导居民树立科学的健康观。4月26日下午,珠港物业西郡188花园联合社区诊所开展“健康义诊进社区 服务居民零距离”活动。
活动现场,物业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着每位居民,向居民介绍本次活动是由社区诊所为居民提供的健康义诊。义诊项目涵盖免费健康咨询、免费测量血压、测血糖、测体脂,向居民普及医学知识和健康知识,进行常见病多发病、疑难杂症和慢性病的咨询,引导群众科学就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强调日常生活中预防冠心病和“三高”等疾病方面,需要大家做到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控制体重以及保持心态平衡。同时提出了合理的养生和保健建议。

本次活动用义务服务的方式为居民们送去温暖和关爱,搭建便民服务平台,让更多的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便民服务。下一步,珠港物业项目部将继续开展此类便民服务活动,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理念,用心做好居民喜闻乐见的“微服务”,稳步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