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旭物业】永远跟党走 青春正当红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05

五月,就象我们的青春,活力四射。为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赓续“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充分彰显永旭物业青年党员和共青团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增强公司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永旭物业支部决定于202354号下午,开展“永远跟党走 青春正当红”志愿服务进小区活动,活动内容为青年党员志愿者为桃源小区老年业主提供家政和精神慰藉服务,持续不断深入开展“物业+养老”延伸服务,为独居的老年业主送去温暖和关爱。

5.1

桃源小区是扬州一个老小区,小区的绿化很好,整个小区在物业项目处的管理下,环境宜人,志愿者们在项目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成三个小组去老人家里,为孤寡老人、腿脚不便的老人“保驾护航”。老人们面对志愿者的到来格外热情,非常开心,主动向志愿者介绍自己的状况。志愿者们给老人们擦窗户、整理衣服、清理垃圾,与老人进行亲切地交谈,陪他们叙叙家常,了解他们的日常活动和爱好,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有的老人年事已高,听力不太好,交流起来有些许困难,但志愿者们都能耐心地倾听。听着老人们讲述他们年轻时候的故事,领悟老一辈人的青春信念和家国情怀以及当下生活的来之不易。老人们非常高兴这些年轻人的到来,老老少少很快成了忘年之交。

5.25.35.45.55.65.75.85.95.105.11

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志愿者的到来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关爱老人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公司总经理陈浩告诫大家:我们不能仅仅在志愿活动时关心照顾老人,而应该把关爱老人当作一种本能,要继续发扬“物业+养老”服务,充分发挥物业企业“常驻社区,贴近居民、快速响应”的显著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孝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给予老人陪伴与关爱,真正从精神上温暖老人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