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杨物业】建立 “四员”联动 保障校园安全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08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做到安全突发事件早发现、早处置,为广大师生创建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江苏万杨物业江苏汽车技师学院项目部制定了监控员、保安员、宿管员、保洁动员 四员联动工作机制,并于5月4日下午组织联动演练。
突发情况1:消控员于有来在监控室发现四号楼二楼有学生聚集,疑似发生打架事件,第一时间用对讲机呼叫4号楼宿管员张偕林和门岗保安员袁东财,宿管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劝阻,同时保安也是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协助处理,并带走打架的当事人。
突发情况2:教室门口学生聚集,声音很大,疑是学生发生矛盾吵架,此时正好保洁人员洪金荣在打扫卫生,立即前去调解,制止无效后,便电话通知项目经理谈海英,告知情况,谈经理接到电话后,立即用对讲机第一时间通知门岗保安人员刘才富,保安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制止并联系班主任,及时阻止了一场突发状况的发生。
经过此次演练,加强了监控员、保安员、宿管员、保洁员对突发事件联动处置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快速反应,整体联动,高效开展突发事件处置、秩序维护和现场控制等工作。
今后演练将会定期在监控员、保安员、宿管员、保洁员中开展,让员工熟悉掌握四员联动流程,确保校园安全。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