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物业】大雨滂沱夜 防汛值守人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08

近日扬州多雷暴雨天气,54日从白天到晚上断断续续下个不停,到了晚上9点多突降暴雨,电闪雷鸣、风雨交加。康乐物业运河佳园管理处在天气预报雨季来临前就安排了人员值守轮岗防汛的工作计划。
运河佳园小区由于之前的水泵排水为自动设置,浮球阀经常失灵造成多次车库进水的情况,后来为了杜绝完全依赖自动排水造成车库漫水情况,管理处直接采用人工排水设置,这样虽然稳妥安全,但无形中加大了工作量。昨晚9点多钟,保安队长顾成来就赶到现场,与夜岗值守人员一起巡视、排水,一直到夜里12点多钟,雨小一点了,才回家休息,凌晨1点多钟雨又开始急下,刚上床还没有睡着的顾成来又赶赴现场,并将现场巡查抽排水情况及时汇报项目负责人。居住在本小区的勤杂工赵师傅也放弃休息加入到巡查队伍中,管理处主任助理徐长安,是一名老党员,大雨下不停,放心不下,凌晨3点多钟冒雨赶到小区,第一时间赶往非机动车地下车库查看排水情况,发现地下车库排水沟有积水,查看后发现排水口被杂物堵住了,徐主任来不及拿工具直接用手将几个主要排水口杂物一点点扒掉,排水通畅了。

雨还在不停的下着,工作人员也马不停蹄轮岗巡查、抽水,将所有安全隐患问题一一排查,确保车库无积水,设备设施无损坏,大雨无情人有情,为了整个小区的安全,每个物业人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