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杨物业】莲花池畔凝心绘 扇有廉意沁心田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12

5月9日上午9点半左右,在莱茵苑小区中心景观桥上,出现这样一个引人注目的场景:小区的业主们围着圆桌,将准备好绘画工具用品,每人手持一把团扇,用心地在纸扇上描绘着。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小区景观河内的睡莲全开了,荷叶铺满池塘,站在桥上沿着水面看去,美丽的睡莲一片片向湖面远处扩展开来,美不胜收,于是便有了这次活动动的契机。小区物业、便益门社区党委共同组织开展这次活动,以“莲花池畔凝心绘,扇有廉意沁心田”主题,地址选在景观桥上,活动以扇为形、以莲为题,画莲喻廉,将廉洁文化宣传与手工绘画相结合,寓教于乐,一把廉扇,感一处清风,传一种廉洁,业主们在团扇上绘着莲花,他们观摩着池中莲叶,画得栩栩如生,大家相互交流着,共话廉洁,在一笔一画中感悟莲花的虚心正直、一尘不染,传递清廉意识,弘扬清风正气。

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业主们手持着自己作品莲花扇,也牢记党员底线,擦亮清廉底色,推动廉洁之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