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建物业】为业主办实事 做业主的贴心人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18

香颂溪岸

1.11.2

515日下午,华建香颂溪岸开展防汛应急演练,参加演练的人员按照预案,各司其职、服从指挥、密切配合,认真落实应急救援预案,演练现场秩序井然,防汛应急抢险演练工作顺利完成。

1.3

515日下午,香颂溪岸秩序维护部主管丛德智上班途中看见两位业主骑车不慎相撞,上前查看后便打电话给管家,将双方车辆移动到安全位置后,便上前查看伤势,好在老人并无大碍,孩子和女子的手臂和腿部有不同程度的擦伤,现场简单给伤口进行了清创消毒和包扎后便联系双方家人。

1.4

515日,上院名府管家巫春梅收到了业主胡阿姨快递来的锦旗,原来胡阿姨长期住在外地,前几日回来后想找人打扫下空置的房屋,便联系到了物业管家,管家当天便安排保洁上门打扫,并第一时间将打扫的进度拍照和视频发给胡阿姨,胡阿姨非常感谢物业管家和保洁对待业主事情认真负责的态度,特地制作了一面锦旗,通过快递送到上院名府物业服务中心。
天瑞府
1.51.6

为推进慈善事业发展,更好的帮扶弱势群体,515日,华建物业天瑞府项目配合联谊路社区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活动现场,居民纷纷表示,扶危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很多居民都奉献出自己的爱心,积极进行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