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杨物业】卫生间藏鸟窝 物业及时处理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6-01

527晚上953分,万杨物业佳家花园管家洪佳爱手机收到了来自23106业主陆先生的求助微信,陆先生在微信中说听见卫生间吊顶上有声响,已经持续几天了,本来自己没当回事,但今天晚上声音特别大,感觉像是什么小动物在里面跑来跑去,想请物业有时间上门帮忙查看一下。
洪佳爱跟陆先生约好了具体时间。28号早上一上班,她就与工程师傅赵宏来到了陆先生家,赵师傅来到卫生间,站在架梯上,先拆下了顶端两块扣板,伸头进去打着手电筒找了一圈,发现靠近出风口旁边的角落堆了一堆树枝,估计是小鸟最近衔进来做窝的,陆先生晚上听见的声音也应该是小鸟发出来的。
赵师傅用手电筒仔细查看,发现鸟不在窝里,也没有鸟蛋及幼鸟,他把一堆树枝清理了出来,清理干净后又把拆下来的扣板装装好,因为鸟是从出风口进来的,源头不堵上也没用,还会再来,于是赵师傅又让陆先生去外面买了有防虫防蝇防风功能的止逆阀,用玻璃胶将止逆阀固定在外面出风口处,这样鸟及蝙蝠之类的小型动物就飞不进来了。

烦恼解除后,陆先生连声道谢,说:昨天那么晚发了一条微信,物业第二天一早就来处理了,你们服务真的很用心!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