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宏物业】结亲困境儿童 暖心守护成长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6-01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困难家庭儿童,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嘉宏物业联合邗江民建前往康乐社区开展慰问困境儿童活动,为孩子们送去生活慰问品和美好的节日祝福。嘉宏物业作为爱心企业主动结对帮扶5名困境儿童,负责人沈云峰参加活动。

6.1

沈总等一行人与孩子及其监护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以积极的信心和勇气面对暂时的困境,努力学习,健康快乐成长。并嘱托监护人不仅要照顾好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更要时刻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本次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生活物资和慰问金,孩子们非常开心,并对慰问人员表示了感谢。6.26.3

今后,嘉宏物业将继续与社会各界共同关爱帮扶困境儿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链接各类资源,切实做好'一小一老’关爱工作,在慈善公益事业上持续发力,主动践行企业爱心责任,传递向善力量,助力慈善公益事业持续发展,构建企业社会价值。

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