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物业】助力高考 暖心护航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6-01

2023529日,曲江新苑社区联合康乐物业运河佳园佳管理处举办了“助力高考,暖心护航”的活动,高考、中考临近,在学子们努力进取,积极迎考的日子里,为学子们加油、助力。
5月中旬,运河佳园物业管理处张贴了温馨提示,在为学子们备考时期业主们应该注意的事项,管理处日常工作加强对作业、装修等工作的时间管控,尽可能为学子们营造舒适宁静的生活环境,同时在小区贴出统计统计高考、中考学子们名单。
运河佳园管理处负责人将助力高考活动的想法与社区领导进行了汇报,得到了社区的大力支持。活动前运河佳园物业管理处为学子们准备了寓意“高中”的精美礼盒,曲江新苑社区准备了文具用品礼品袋。
下午3点学子家长代表,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工作人员,大家齐聚管理处,家长们收到祝福都很开心,激动地说:“社区和物业考虑的太周到了,这份礼物很珍贵了,有满满的祝福和暖暖的心意,太让我们感动了!”

康乐物业也祝愿参考的学子们:学业有成,金榜题名,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