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御府】劳动最快乐,齐心协力共除草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4-01

业主对物业的第一印象,往往是园区整体环境管理。人们常说植物要“三分种,七分管”,如没有及时修剪、除草、打药等护理园区植物,将会严重影响园区整体的形象。

春天阳光充沛、雨水丰富,正是植物生长的季节。荣御府主景观花坛中出现了不少杂草,严重影响花木的生长,为了保持花坛的整洁,3月5日下午,在爱涛物业荣御府管理处主任武亚琴的组织下,管理处全体员工对花坛进行了杂草清除工作,净化小区生活环境。大家都充满干劲,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用手拔,有的用小铲刀铲,完全不顾手上沾满了黑乎乎的泥土。经过一下午的辛苦劳动,整个园区焕然一新,花坛里的杂草消失了,只留下一片片生长整齐的花朵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帮助保洁张阿姨,对主干道上拔除的杂草进行了清扫扫尾工作

   此次除草活动不仅营造了园区整洁的生活环境,也提高了爱涛物业荣御府管理处同事们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凝聚力,为美化园区环境做出了贡献。

efe6846b4b5b7e58b282748c176fbd4


——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