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南庭】绿化裸土补麦冬 水木南庭在行动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4-08

绿化带具有滞尘降噪、净化空气的生态功能,但部分业主随意穿越、铲除绿化、肆意踩踏绿地,水木南庭小区部分绿化苗木枯死,破坏了小区绿化景观。爱涛物业水木南庭管理处抓住春季绿化补植有利时机,开展春季苗木补植活动。“绿化裸土补麦冬”活动,对园区部分裸土进行补栽。

这次活动重在解决辖区绿地存在的黄土裸露、缺株断带、景观差等问题。管理处工程、保安对辖区内主次干道进行全面排查,对裸土部分明确补植的地段进行翻土。保洁员们打扫完外场各带工具,开始在绿化裸土上补栽麦冬,客服李凤党、张秋香带领保洁全体工作人员,载着一袋袋麦冬,开始绿化裸土部位补栽,翻土、卸麦冬苗,浇水、剪麦冬根须,现场一片忙碌的景象,就是为了让小区环境更加美丽。在管理处员工的精心耕耘下,原本裸露出黄土的绿化带恢复成一片片绿色的海洋,有花有树,草树映衬,绿意盎然,环境焕然一新。

爱涛物业积极主动改善业主园区生活环境,种植一片绿,奉献一份关爱,增加一份希望。绿化景象不仅渲染着优雅的育人环境,还传递着浓厚的文化氛围,园区业主们纷纷表示感觉小区美化多了,感谢爱涛物业这么用心。(水木南庭管理处  倪书定)


dc38cdaad2f66a53d62a497e77f7538


——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