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援鄂抗役英雄刘婵娟凯旋归来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4-08

一声令下,义无反顾,从容不迫上战场。深入一线50天。刘婵娟护士头戴眼罩,身穿防护服,日以夜继,留守在重症“病毒”确诊病人旁。她询问病史、检查病人、打针、喂药,根据患者情况配合医生方案,根据病情变化调整方案等。由于“病人”特殊。他们得长时间穿戴医疗设备,不仅满脸都是勒痕,更由于防护服的密不透风,经常满身都是汗水。决战50天,英雄平安归来。

爱涛物业水木南庭管理处,得知14天隔离期结束即将回家的英雄刘婵娟43日下午回家,物业管理委员会联合社区举办了隆重的欢迎仪式。下午4点钟,等候已久的居民们,将路口早已排得人山人海,聚集得水泄不通,锣锣鼓喧天声、欢乐声早已响起,大家热情高涨、等待着抗役英雄回家。随着锣鼓声响,门口走来一位身穿红色上衣下穿米白裤子的女孩;“她就是抗役英雄刘婵娟”, 保安列队给英雄敬礼,管理委员给英雄献上鲜花,两旁等候的人们高呼鼓掌欢迎英雄回家;大家一起见证、记录着这个美好的时刻。

刘婵娟说:“疫情来了,命令到了,我们的责任就到了。作为医护,我们没有什么好犹豫的。”医护人员们一直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候,接受指令,毫不退缩,守护着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爱涛物业水木南庭管理处   倪书定)

9130ab1d997a6442ea6ddd98750bc8e

b9ab51881e7430751798a9e6c4a63fd


——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