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物业】物业在行动,防疫复工两不误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4-10

   疫情期间,教育物业始终站在第一线为业主和入驻企业的安全保驾护航。香茗湖项目部在经理穆庆带领下,以“逆行者”的姿态走在香茗湖小区的道路上,背着消毒喷雾器、手持测温枪、派发宣传单、入户排查、防控知识宣讲、监管居家隔离人员,在寒风和雨雪中,二十四小时坚守岗位,无怨无悔。

   疫情不绝情,隔离不隔爱。香茗湖项目部成立了“特殊业主生活服务组”,为在家隔离业主提供免费“跑腿”服务,送菜上门,保证了业主的健康安全。由于人员紧张,工作人员常常工作十几个小时,保安辜龙一天要步行三万多步。客服陈燕的孩子患病急需人照看,得知项目部人员缺少的消息,她立即回到自己的岗位。“你们辛苦了!坚持在抗疫第一线。” “感谢你们,要照顾好自己。”业主们的支持和感谢让人倍感温暖。

   随着疫情的好转,扬州创新中心内复工的企业已达70家左右,人员管控的工作量非常大。大厦实行“逢人必查”、“逢人必测”, 所有进入人员必须测量体温,复工证、身份证需一致,然后扫二维码方可入内。目前,项目部已帮助50多家企业进行了室内消毒,对防疫物资采购困难的企业,教育物业也积极协调,通过资源共享,调送批包括口罩、消毒液在内的防疫物资。教育物业还制作了详细的复工思维导图和流程指引,让企业便捷的知道复工所要做的准备工作,确保企业能够在第一时间顺利复工复产。中心内的许多企业为表达对物业工作的认可和感谢,主动捐献物资,为防控工作添砖加瓦。项目部根据实际情况,将捐赠物资发放到有需要的企业手上,将爱心传递给身边的人。(扬州教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fe8042bbeeafedf35a27b30d95dc4da



——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