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景城】一手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手抓文明城市建设整治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4-14

自今年初疫情发生以来,绿景城小区物业员工像许许多多坚守一线的物业人一样,尽职尽责、为民守护。已经坚守两个多月的绿景城小区物业人面对疫情,大家同舟共济铭记打胜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目标,随着复工、复产,渐渐的人来人往,人员活动的复苏,我们物业人依然听从政府指令,疫情尚未结束,管理不能放松,湖北人、境外人、外地人的过滤依然是我们工作的重点。

每年的春季我们对小区会有一个大清理,今年疫情的特殊性,在总部权衡下决定一边抓疫情一边抓大环境基础服务,202041号我们依然发动项目管理人员、总部管理人员、外加人力短缺下突击招聘短期劳务工,像往年这时候一样轰轰烈烈的来了一次全面整治大环境行动。在社区、城管监督管理下,我们现场20多个工作人员,2辆大卡车,2辆三轮车整装待发。

小区居民总有业主习惯在公共区域堆放杂物、纸壳、破旧自行车、花盆等,这些杂物不仅影响小区美观同时存在极大的堵塞消防通道的安全隐患,在提前几天发过通知提醒后,我们进行了全面整治和清理,整整3天时间,大小车拖出去30几车废旧物品。随地摆放杂物的业主在我们沟通说服、教育下,了解到一些纸壳易燃的后果,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明白环境优美靠大家的道理。许多业主不但点赞物业人的幸苦,同时帮助说服协调其他乱摆乱放的业主,甚至有业主帮我们搬一些重物,其他围观的业主对我们清理杂物纷纷夸赞!三天较繁重的工作下,我们总部管理员、项目保安都出现腰部受损、体力不支,但是回头看到我们的战果,清理后的卫生死角,所有的疲劳都烟消云散。(深鸿基物业绿景城项目 陈新慧)

b5420d17e4cb23bd8903092d91a2667



——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