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锦花园】保安保洁技术人员齐上阵,齐心协力疏通污水保畅通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4-14

近日,有业主反映在鸿锦花园1幢地下车库下坡口处经常有污水从电缆口向外流,管理处工作人员前去查看,却一直未找到原因,管理处只好每天派人观察巡检有无异常。时隔两天后的晚上9点多,有业主打电话给管理处说,1幢地下库排污泵处有污水侧漏,已造成地面积水。晚班保安陈国喜接到业主的电话后立即到现场查看,并将污水清理干净,不到半小时排污泵坑却又积满了水,白班保安张俊华到现场查看后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只能先把出水阀关掉。

第二天管理处工作人员一早到现场查看,发现在1幢东墙处,有一处窨井里堵满了污物,工作人员将这出窨井全部打开查看,终于找到这几天污水横流的原因,原来是这儿的下水管的堵塞了,虽然当天下着小雨,管理处技术人员和保安、保洁却全部在现场冒雨疏通管道,保安、保洁个个都不怕脏、不怕苦,从下水道内掏出塑料袋、布条、成团的长头发等垃圾杂物,并抽出一车的污水,管道终于畅通,最后又用清水冲洗干净路面,居民们纷纷竖起大拇指。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又不怕讨嫌的劝告业主,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不要随意把杂物扔到下水道。(鸿大物业鸿锦花园管理处 李美丽)

f49d4f52142081b767e323c3ecceb83



——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