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税务局西办公区项目管理处】加强施工区域安全管理,让物业服务更贴心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4-17

2020年初,扬州税务局西办公区对大厦一楼和二楼部分区域进行全面改造,从施工单位进入税务局开始动工之日起,爱涛物业税务局西管理处就针对装修期间安全管理做出了以下措施:

1、进出入施工人员持施工证入场,并签订防火等相关规定协议。

2、响应国家防疫号召,复工后对装修工人进行每日体温测量和轨迹登记。

3、粘贴装修管理规定至显眼位置,设立固定装修垃圾堆放点。

4、安保部每日对施工区域进行检查,做好安全管理。

除此之外,会务部还新增了一项贴心服务:因税务局会议大部分都在2楼会议室召开,开会期间如遇到打墙、钻孔,声音会影响会议的正常进行,因此在会务部接到会议通知时将友情提醒业主,会议室靠近施工区域,会有噪音影响。并提前通知施工负责人在会议时间段尽量减少使用冲击钻等声音大的工具,减少噪音对会议的影响。

保证施工期间的安全问题、减少噪音对业主的影响;安全的管理,税务局西办公区管理处贴心的服务也获得了业主的一致认可和好评。(爱涛物业扬州税务局西办公区管理处 殷巧玲)


652ae6fad42824dc8917253fdb417fb


——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