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都区政府项目管理处】疫情中的会务工作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4-17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如同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在与之抗争。这段黑暗的日子,我们的生活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病毒大行肆虐,使人们感受到了恐惧。在国内,最严峻的时期已经过去,各城市开始解封,人们的工作、学业开始恢复正常。在这个疫情之下,医务工作人员、社区工作者、我们物业工作人员等,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爱涛物业江都区政府管理处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防疫工作,并第一时间成立了防疫工作应急小组,得到甲方领导的好评。

作为政府物业,在疫情中,政府领导对于疫情的指挥控制及部署工作夜以继日,尽心尽力。会议座谈每天都持续进行,会务服务人员,为会议安全健康进行把好每一道关卡。

每天早上,爱涛物业会务都会将每一个会议室,用84消毒液及医用酒精消毒打扫,开窗通风,认真填写消毒记录。在会议开始之前,会前准备中,对桌椅、话筒按钮用医用酒精再消毒。保证每位参会人员之间相隔一米,饮用的杯具,在使用前进消毒柜高温消毒在提供参会人员使用,并提醒参会人员佩戴好口罩。会议进行途中不关门窗,保持通风,会务服务人员统一佩戴口罩,倒水及加水前洗手消毒,加完水后洗手再消毒。会议结束之后,再对会议室清扫消毒,杯具清洗高温消毒后再放入消毒柜消毒,每一项工作都要力保参会人员及会务服务人员健康安全。这无疑增加了会务工作的繁琐性,但是每一位会务人员都不嫌麻烦,认真细致的完成每一项工作,为各会议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每一个人都迫切希望这场疫情能尽早结束,让生活、工作恢复如初。我们感谢在这场疫情中为国家无私奉献的人们,这虽然是他们的职责,我们也要以最真挚的感情向他们说一声谢谢。疫情还未结束,防疫工作还不能松懈,让我们携手共同打赢这场病毒战役。(扬州爱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7b698213dcc035c970bc67e2357f7c8



——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